艾七七

每天开心

番外

(是迟来的520番外)

    番外

      “DewDew~~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Dew在厨房听到Best这么叫自己,赶紧放下手中的铲子跑了出来,“怎么了,宝贝?”

Best把Dew拉到自己旁边坐下,钻到Dew怀里,“没什么事,就是不想工作了,给我充个电。”接着又哼哼唧唧的往里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Dew宠溺的摸着他的头,“好~但是你再这么乱动下去,我可就不能保证会发生什么了哦~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Best感觉到身下隐隐有东西顶着自己,赶紧起身,讪笑着说:“嘿嘿,我……我已经充好电了,可以开始工作了,你快去做饭吧。”说罢,推着Dew让他赶紧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Dew叹了口气,乖乖起身:“遵命~,我的小祖宗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Best坐在电脑前,想着就快要到520了,这还是毕业后和男朋友过的第一个520,今年一定要准备得特殊一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宝贝~”

       “宝宝?”

       “Best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啊?怎么了?”


    “你在想什么呢?这么入神,叫你半天也不理我。”Dew抱着Best委屈的看着他。


  “好啦好啦,”Best顺着自家大狗狗的头发,“我就是在想工作的事,你喊我干嘛?”


  “就是让你吃饭了,别那么辛苦好不好?”


  “好好好,去吃饭吧。”


  晚上Dew洗过澡后就看到Best已经睡着了,他轻手轻脚地上床后,怜惜地在Best额间落了一吻,“晚安,男朋友。”


   在Best为520忧虑了几天后,终于迎来了这一天。等Best艰难的从床上爬起来,发现Dew不在自己身边,“?周六都起这么早的嘛?”准备拿过自己的手机,发现了一张纸条:早饭在桌上,记得吃,吃完之后来ⅹx哦~


  Best边吃早餐边无奈,真是受不了他这该死的浪漫。


  Best吃完后就去往纸条上所写的地址,里面的人看见他来,赶紧迎了上来,“您好,欢迎光临,请问您是Best先生吗?”


  Best一脸懵的点了点头。


  “请跟我来。”


  等Best画好了妆,换上了一身西装后,心里大抵是猜到要做什么,但还是忍不住期待起来。


  出门后,上了指定的车后,拿起座位旁的花束,上面写着:

以后的日子早点睡好吗

现在开始不要太固执好吗

要学会自己考虑菜单好吗

别忘了洗个澡再睡觉

     

     Best看到这些无奈的笑了笑,但不可否认自己确实是感动的,每读一句话就在心里回答:好的。

     

     这样想着,很快到了目的地,随着指引到达了红毯的一端,看着缓缓走过来的Dew,早已泣不成声,Best轻轻锤了下Dew的胸口,“呜呜呜……你……你怎么这样……”

  “哦吼,好啦好啦,”Dew赶紧抱着Best安慰着,“我一直都想着给你一场正式的婚礼,今天我终于实现了,走吧,后面还有流程呢。”


  Dew将Best的眼泪擦干净,然后牵着Best的手到神父面前。

   

  “你是否愿意娶Best先生/嫁Dew先生?从此爱他尊重他不离不弃忠诚一生,无论富贵和贫贱,无论健康和疾病,无论成功与失败,都会不离不弃,永远支持他,爱护他,与他同甘共苦,携手共创健康美满的家庭,直到死亡!”

   

   “我愿意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愿意!”

   

  他们在高朋满座中用眼神诉说爱意,而我们窥探到的温柔不及万分之一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