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七七

每天开心

精灵小王子(同人)

  托尼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,不然怎么会对自己的朋友、好兄弟——鲁道夫,动了不该有的心思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是鲁道夫带他克服了对高度的恐惧,一起体验那些他不曾看过的风景;鲁道夫爸爸对他恐吓的时候,是鲁道夫义无反顾的挡在自己面前,还在与家人抉择的时候,坚定的拉起自己的手;还有一次以为他把自己丢下了,结果没过一会耳边就传来他的声音时的悸动……一桩桩一件件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,托尼已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对他有的感情。托尼努力告诉自己这不是爱情,不该对他抱有这样的心思,也许鲁道夫对所有人都是这样,就算这样,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,内心酸涩的想哭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鲁道夫觉得托尼最近太奇怪了,他提议了好几次带托尼去看风景,结果托尼找了各种理由推脱,甚至连今日不宜飞行都搬出来了,而且还总是躲着不见自己。奇怪,实在是太奇怪了,鲁道夫决定今天不管托尼说什么都要把他拉出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结果今天直接吃了个闭门羹,鲁道夫去的时候刚好碰到托尼父母从托尼房间里出来,被告知说托尼今天身体不舒服要好好休息。托尼父母也不知道这两孩子在闹什么矛盾,问托尼也不说,就说不想见鲁道夫,但也没有多问,孩子们的问题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鲁道夫郁闷的直接去找妹妹,结果妹妹直接来了一句“因为他喜欢你啊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可是他不是喜欢你的吗?”鲁道夫被震惊的话都说不顺畅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的,我耍了点小手段,我也以为他快要爱上我了,可是他心里始终都是你,不过我无所谓啦,本来就是强求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等一下,等一下,让我缓一下,我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还等什么?”安娜直接打断了鲁道夫,“你问问自己的心,你喜欢托尼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他吗?答案是肯定的。之前一直以为他喜欢自己的妹妹,每次靠近他都是克制着自己的感情。他好像早就喜欢上托尼了,喜欢托尼的小聪明,喜欢他为自己挺身而出的时候,喜欢他害怕时惊慌失措的样子,托尼的每一面他都喜欢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既然知道了托尼对自己的感情,那还等什么?鲁道夫急忙向托尼那奔去,这次不再走门了,而是直接破窗而入。托尼听到动静,急忙起身查看,还没等看到人,就被对方一把抱住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托尼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之后就放松了,试着回抱住他,没想到被抱得更紧了。托尼正准备开口,结果怀里的人低声说道:“原来你是喜欢我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托尼安慰的话到了嘴边,听到鲁道夫这句话僵住了身体,他听不出来对方的语气,不知道对方会不会反感。“那……那你……是怎么想的?” 托尼到后面都带上了哭腔,甚至不知道自己这句话到底有没有说出口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鲁道夫感受到了托尼身体在微微颤抖,反应过来是自己的反应吓到了他,连忙起身用手捧住他的脸,直接吻了上去。托尼就算再迟钝也反应过来了,连忙回应对方的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良久,托尼抵着鲁道夫的额头,微微喘息着,“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鲁道夫碰了碰托尼的鼻尖,“我也不知道,大概是你害怕的时候嘴碎的样子很可爱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托尼被他的话弄得一时哭笑不得,直接给了他一拳,“我认真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鲁道夫正色说:“我不确定到底什么时候喜欢上的,但等我发现的时候,我已经喜欢上你了,无法自拔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明明是自己非要让他说的,托尼听到时还是羞红了脸,“我也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还好,还好你也是喜欢我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